案主狀況: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回憶
想到很多關於前男友的事,昨夜居然失眠了

(個案隱私,已刪除)

我想知道,他所謂的分開的某些因素,可能是哪些?
是因為我?還是他自己?是因為前女友?還是其他的?


回應:首先,你要知道,我不是通靈師
我無法知道或了解,他內心真正在想什麼

我可以看的,就是從命盤、合盤,或卦象牌面
看這之間的「可能性」而提供讓你參考而已

沒關係,知道一個大方向也可以

(個案隱私,已刪除)

我也想知道,我們有可能復合嗎?
短期幾個月內?或是幾年後等雙方都夠成熟時?

回應:可以看會不會復合?比如一個月或三個月
有時我會視牌面或命盤、卦象...等等來判斷
有些可以看出至少半年不會復合的
所以,你要問的時間是多久內?

幾年後等雙方都夠成熟時?這個時間太長
這麼久的未來,我想任何人都無法掌握
他會不會變成熟,也並不是你我能決定的
有些人一輩子幼稚無知,甚至到50~60歲也沒成長 

也是...那就麻煩您幫我看三個月內好了

回應:你跟前男友的近況如何呢?

從9月底跟他聊過,就沒有再有聯繫

(個案隱私,已刪除)

我還是一直放不下前男友,所以沒有接受任何對象

回應:目前身邊有人追嗎?

只有一位是互動比較頻繁的,上次跟你提過的那位
跟他互動蠻像情侶,只是沒有在一起,
他對我是真的很好很關心
其實有想過,對前男友真的放下了,我就會接受他

回應:好的,但不管如何,我覺得珍惜「珍惜你的人」很重要 







2016,12/6,10:37


杯6逆,錢10逆,審判逆,劍3正,錢2逆(案主第一次誤抽)
錢1逆,劍7正,戰車正,錢后逆,劍5逆(案主自抽牌)

7宮獅子,主宰星太陽,日土合相10(4)宮刑海王
太陽六分上升1.02,日金半刑1.16

11(5)宮射手,主宰星木星,木星入8宮
木土六分0.68,魔羯第12(6)宮主星

木冥刑1.57,冥王入11(5)宮,天蠍第10(4)宮主星
木星三分上升、對分天王,天王入2宮,水瓶第1宮主星

北交處女入7宮,三分水星,半刑火星0.69
135度天王星1.35,對分海王2.19

水星入11(5)宮,處女第8(2)宮主星,雙子第5(11)宮主星
火星入1(7)宮,牡羊第3(9)宮主星
海王入1(7)宮,雙魚第2(8)宮主星

月金30度0.72,金星入12宮,刑幸運點1.74
月亮入1宮,刑天頂1.84,巨蟹第6宮宮主星,凶






以下,我從牌面和卦象一起回答你兩個問題 

你問三個月有可能復合嗎?不會復合


他心裡有想過要不要復合這件事
但是,也只是心裡想想,沒有實際行動

有可能,這只是他對待過去戀情的一種方式

總是會對自己過去的某些行為產生懊悔
比如,覺得過去自己對女友很不好
比如,覺得過去的女友對他很好...等等的
而現在的你,正是讓他處於這種狀況

因為,後來的你,改變以往緊抓不放的做法
最後你用尊重和祝福的方式,溫和的畫下句點
(這樣的你,我真心覺得你很棒喔)
 






但是,你也只是他過去的女友其中一個

他過去有過幾任女友,我不知道

直白的說,這些 有可能  只是他的「慣性」

就是待人處事,自己慣用的一種行為模式
尤其對待關係時,會在新舊之間,無法取得平衡

他會常常讓自己重複這種模式,而不自知

懷念著以前,或者,懊悔著以前如何如何的
拿著過去人事物跟現在比較,忽略要珍惜當下
 

通常會這樣的人,即使他不是拿過去人事物

就是拿身邊的誰比較,在乎外在看法 、社會眼光...
(比如,他覺得誰誰誰能這樣,為何你不能...等等的)
(只准周官放火,不自覺
、不改變,自以為是他人的救贖者

就算,不承認自己如此,或者堅持自己沒受過去影響
這不過,可能也只是自我掩飾,掩飾他脆弱的自尊心 






從他的命盤來看,他本身就是 很反骨 的人

很堅持自己 莫名 的價值觀,不容許別人挑戰 

他這樣的價值觀,套在你們兩人的合盤裡

剛好和你本命盤的價值觀,產生對立

除非,兩人找到平衡點,不然很難在一起很久
也就是說,不是他要改變,就是你要遷就他

但是,要他改變難如登天,你也只能遷就 

只是說,遷就的愛,真的是愛嗎?
在關係裡,無法做自己的人,會快樂嗎?

好好想想,過去待在這段關係裡,是怎樣的自己?







至於,你誤抽的第一組牌面,正是你目前的實際狀況
你確實想很多,也確實放不下前男友
放不下過去


然而,有個不爭事實,是你們已經分手了(你得接受)

過去就是過去了,你現在只是對過去,心存著懷念和眷戀
但是,不要忘記:過去,它只是個回憶和感覺,都不是真實

(你因為這樣想太多,也因此失眠,會不會太傻呢?)

面對真心待你好的那個男人,你皆全盤接受
但是,你卻因為過去的那個人,讓自己陷入兩難

這樣的你,跟他
(前男友)有什麼不一樣?
說難聽一點的世俗用法,就是:你兩邊都要嘛

像是一種騎驢找馬的概念,等著前男友會不會回頭
卻又割捨不下此刻對你好
、關心你的人,兩邊都緊握
這樣子,要是你說你不會失眠,我也很難相信喔




休息一下,聽一首歌吧:)

海風的氣息 
總是不經意 
讓我觸及到 

你在我心中如此清晰 





 

生活,其實還有很多樂趣,不只有你煩惱這些
放輕鬆去面對,
該來的就讓他來,該走的就讓他走

把過去好好整理,沒有整理就只會在原地打轉
這樣子,你的心又如何讓新的人進來呢? 

即使和新的人相處很好,但人家的心也是肉做的啊
一直卡在沒名份的愛情裡,要人不藍受香菇,也很難
 
究竟人家可以忍受多久?我想你也沒什麼把握吧?


如果兩人都很確定想要彼此,何不試著交往看看
你也能從過去比較,看待在誰身邊最讓自己感到舒適

愛情的本質,本來就應該很舒適自在的靠近和相處
不是勉強,不是遷就,不是強求,更不會是救贖








以上,參考看看,有什麼狀況或消息再與我分享,祝福你:) 

---
案主回饋:2016,12/8 


我會好好反省自己,珍惜應該珍惜的人,謝謝你
想請問塔羅「牌陣」和「無牌陣」差在哪?

回應:使用牌陣,必須打破規則,不能被牽著走
如果被牽著走,那不如不要用牌陣,直接用無牌陣
牌陣可作初步的判斷,有時牌面擺放的位置有它的意義
但是必須打破規則,也就是說整組牌面的呈現都要看 

好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黃瑞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