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西西,我想這是關於牠的第二篇,也是最後一篇文章
只是偶爾偶爾的時候,我還是會想念牠

小西、小灰、還有受你照顧過的貓咪們也想你:)


(圖:前陣子車禍離開的浪貓老大,想念牠。)

躲著,是否就能不用面對?!
但這樣終究不是良性的互動啊,是吧

你心裡有數,這是你早就知道的惡性循環啊

我懂,只是在所有魔法都猝然失效的時刻
我多麼希望它是良性的,和平共處也好

「你為什麼活著?」

「你快樂嗎?」


贊助商連結



我活著想證明你眼裡看不到的東西其實是存在的
比如愛,比如信任,比如安全感,比如幸福

毛茸茸的身體,圓滾滾的眼睛,呆萌的表情
你是真心愛我的吧,無私的付出,全然的信任

為此,你感到無比的幸福,且你是快樂的,對吧? 對吧?
 

我要你務必記住,全部你要做的就是愛悅自己
給自己安全感,讓自己活得瀟灑,無論任何事

即使我離開了,你再也看不到我......
我只是你豢養的浪貓,你快樂,我就會快樂

我愛你,也會記得你愛我,forever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假想,浪貓老大之murmur。想念西西老大之心情日記,參考:陳繁齊_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瑞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