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在抱回小小兒後的四個月(2012.9月左右)他出現在我家門前

當時的他很怕人,根本無法靠近...很顯然不是一隻會親人的貓咪



贊助商連結




拿著一碗飼料乾乾,我喊叫:秒咪!秒咪!(是的,這是他第一個名字)
但他很快飛似地消失在我面前...(不過心裡暗暗讚許:不錯嘛~很會保護自己)

放下那碗乾乾,我走回屋內...然後關上門,不久後...就看見他跑出來吃
遠遠的距離...暗暗的天色,讓我無法看清...究竟他長得如何?是什麼花色?

 

 

 

甚至,我一直以為他是一隻黑白貓。

 

 

 

和他最初的距離,只能像這樣遠遠地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瑞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