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與歐巴的故事急轉彎,就這樣結束了嗎?我不知道...maybe~)

某天gay來跟我說,他知道自己要什麼了,且已把歐巴的機票退了~

「覺得不給名份,還要控制人家,想要把人留在身邊,這樣真自私,所以我醒了。」

「他太扯了啦,4x歲依舊月光族,我人生如果沒有遇到他,
 我4x歲應該也是這模樣,他給我好多的當頭棒喝。」

「遺憾多少還是有,如果他沒一直說謊還一直被我抓包,我不會變成這樣。」

「在一起意義也不大了,謊言會在心中發芽,
 因為我到後期,都懶得去想是實話還是謊話了。」






他說,很謝謝歐巴提醒他要的愛情是什麼,很謝謝讓他了解
自己追求的感情還是一對一的,而非這種檯面下的不確定關係

另外,還有關於私下的金錢糾紛(呼籲大家:兄弟還是得明算帳啊)
(更何況只是朋友關係,吃飯什麼...還是各付各的比較妥,界限要清楚)

他說,後來...其實歐巴都跟他借錢,陸陸續續來借一點借一點
都在500元內,因為歐巴六日跟朋友出去吃喝玩樂花費太多

他說,他現在好像也不是在乎歐巴還不還錢
而是一種:因為歐巴知道gay喜歡他,卻吃定他

他說,自己並非因為歐巴欠錢,而認清這個人
是覺得當初跟他說要還錢卻失守承諾,要延後也不說

(約好一起去日本的機票錢只給一半,另半失守承諾沒給也沒說)

接著,被他抓到歐巴臉書貼文,設成他看不到模式已經一週
(這件事讓gay非常在意,讓他覺得莫名其妙,也有點離譜)

某天下午,gay親口問他,當時彼此鬧得不愉快,因為歐巴又說謊了
離開後,歐巴才傳訊來解釋理由,隔天歐巴就把gay的臉書line都封鎖刪除
(至於,後來有沒有還陸續借的錢,我也不清楚,沒多問)



我只問:「那你現在的心情如何?」

對於臉書設定模式事件,我實在沒有立場批評誰對誰錯~
我想,這應該是兩人之間,還有什麼誤會...沒有完全解釋清楚
彼此在意的點不同,因此互相刺傷了對方,兩個人都受傷了啊


他說:「我盡力了,出去他大爺不爽就擺臭臉,我也不是生來給他糟蹋的。」

設個停損點也好啦,因為在某些部分,gay也算是為自己找到了答案
彼此愛情觀、價值觀...等等的,都不一樣,現階段確實也無法有什麼進展




休息一下,先聽首歌吧:)
割愛不好承擔,但是~穩住現在的心情比什麼都重要



說的話越來越簡單 
所有心情 越來越難交換 
滿了的孤單 
要若無其事太為難 


離不開又無力忍耐 
最愛的人卻不敢信賴 
離不開是傷害 
生命不該浪費在等待 


割愛不好承擔 誠實要很勇敢 
但會活的 坦然 





 



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的選擇與決定

不要害怕拒絕別人,也不用擔心被拒絕
只要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就好


諮商心理師_蘇絢慧,在《其實我們都受傷了》這本書,她提到:

「拒絕,僅僅是拒絕;是一種每個人都可以有的權利,是一種對於生命的尊重。」

「如果你曾經經歷到因為被拒絕而被責打、斥罵、羞辱、排擠、推開、批評...
 那不是因為你的錯或你不好,而是那些人沒有辦法,
 或沒有意願學習一種不會有傷害的拒絕。」




 

如同,此篇文章的標題: 自己給愛了,難道對方就要說:yes,I do?
(過去或現在保有此心態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思考一下)

被拒絕,或者得不到回應...等等的,不是我們不好
而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與決定喔



敬請期待:自己給愛了,難道對方就要說:yes,I do?(三)
關於「該如何才能提升 桃花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占星 黃瑞澄
    全站熱搜

    黃瑞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