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eezy_father-and-son-hands-holding-each-other-love-and-care_3201184.jpg

我知道這一切
你在保護我,對吧?
你只是不想讓我太難過,對吧?
你只是不想影響我太多,對吧?

包括沒能讓我見到你最後一面,對吧?




知道運勢是一回事
面對卻又是另一回事

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對不起我實在沒辦法不難過
因為你真的走得太匆促了

親愛的父親 謝謝你
最後還是希望你一路好走
2023/03/18/午時 父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愛的父親 一路好走
    全站熱搜

    黃瑞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