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提升正桃花呢?.jpg
圖片來源:網路

你把自己放在什麼角色或位置上呢?比如說,小丸子好想談戀愛,卻每天「宅在家」耍廢。比如說,我喜歡的是同性,可是我喜歡上某位異性戀,該不該追呢?比如說,小夫愛的人是同性,他有沒有可能為了我而轉性?比如說,胖虎已婚,他會離婚來娶我嗎?比如說,大雄已有穩定伴侶,我能變成正宮嗎?比如說,靜香只想要砲友、曖昧不給承諾,我該不該繼續?...等等諸如此類...之「我該怎麼辦?」的問題。

愛情,從來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認同,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把自己放在「尷尬的角色或位置」上,或事後得知對方有伴仍繼續糾纏不清,這樣的愛情肯定更加困難。這樣的關係不一定會成功,而且就算會在一起,也不一定能長久、不一定會快樂。或許快快結束,也或許半帶著孽緣發展下去,最後有可能仍無疾而終。


#黑夜感受不到白天的光與熱
#劉濤 #白天不懂夜的黑
#塔羅測驗 #塔羅占卜
#我該如何提升正桃花
#易經第35卦 #晉卦 #易經 



☑塔羅測驗:我該如何提升正桃花呢?

☑火地晉卦:在對的賽道上努力,比較可能成功



劉濤-白天不懂夜的黑


arrow
arrow

    黃瑞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