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丈夫對於改善我們的關係毫不在意,我很氣我的丈夫,因為他對於改善我們的關係毫不在意。

當他毫不在意你們的關係時,他應該在意——你覺得這聽起來像是愛嗎?當你相信「他真的應該在意我」這個瘋狂的想法時,你如何對待他?

【我忽視他、批判他。】

當你忽視、批判你所愛的人時,內心的感覺如何?

【很痛苦,感覺很糟。】

當你相信你的念頭時,就來到地獄了,歡迎你。如果沒有「他應該在意我」這個念頭,你在他面前會是怎樣?

【我會關心他。】

嗯。你一直試圖從他那裡得到愛,而你已經是愛了。向他要求愛總是很痛苦,那是因為愛並非從他那裡來的。
 

以上摘自《我需要你的愛。這是真的嗎?》
Byron Katie,Michael Katz


(圖為:Mystical Wisdom)



 

 


arrow
arrow

    黃瑞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