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拿》有段經典的對白:「對面走過來一個人,你撞上去了,那就是愛情;對面開過來一輛車,你撞上去了,那是車禍。但是呢,車和車總是撞,人和人總是讓。

是啊,人和人總是在讓,這是一個
「向左走、向右走」的概念

人永遠不會知道,看似安全卻帶著寂寞的習慣會讓自己錯過什麼?
甚至,
也疑惑著人該怎麼撞?撞到的他,是不是對的人?


想提升桃花,不妨來玩玩這個測驗,給自己一些「參考值」
(有穩定伴侶關係者,可能不適合玩喔,小心被剁手。幫QQ)
 


此測驗使用牌卡:潛意識投射卡、Spiral Tarot

在心裡默念三次:是xxx,我該如何提升 桃花 呢?

接著,憑「第一直覺」從「A~F」選項中,選一張最有感覺的圖片

(圖為:潛意識投射卡)

如果,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建議利用抽碼程式來幫你決定

程式網址:
骰子程式故障時按我
http://yuyuemind.somee.com/ruichen/PumpNo6.aspx

抽到1,代表A。抽到2,代表B。抽到3,代表C。以此類推~

(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喔) (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喔
(記得再按返回鍵回來此篇文章,下拉查看結果



(本文為瑞澄所撰寫,翻版必究。) 
(歡迎分享,分享請註明作者和出處。)



(謝謝點閱,若有喜歡 歡迎按讚或追蹤喔 ↑)





選好了嗎?不要偷看答案喔,請耐心往下拉

 







再往下拉一點,馬上就會看到參考答案」

 

 

 

選擇 A 的朋友:改變舊有習慣,重新開始。

此刻的你處於茫然,也可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知道桃花何時會開?下一個情人何時會來?或,意識到自己年紀漸長,至今卻仍孑然一身?又或者,深陷「舊情人、曖昧、...」一言難盡的關係,而不知該何去何從呢?

沒有對象、百年單身者,你必須要先有「主動出擊」的行動力。如果只是呆坐在手機、電腦、電視前...維持舊有的習慣,任何桃花是不會「平白無故」從天上掉下來喔。而深陷舊情人、曖昧...等等「明知不會有結果」的關係者,若你能享受當下是最好的;如果無法接受,該走就讓他走,不想走的也請他走。
 

 




選擇 B 的朋友:先處理自己內心的議題

看著週遭的親朋好友(或舊情人),不是紛紛終結單身(或有其他選擇),就是步入人生下一個的階段,各各都有自己的目標和方向。這時你才明白,自己仍「渴望」有個「相伴終生」的人

無奈的,卻遲遲未出現「足夠」讓你「動心」的人呢?


你必須先處理自己內心的議題,看看「跨不過、糾結的」是什麼。若暫時想把重心放在工作或事業、學業…或其他,不妨按照自己的心,尊重自己的速度。有好感(或對你好感)的異性朋友,若有就珍惜;凡事別勉強,生活開心最重要。
 





選擇 C 的朋友:明智選擇戰場,放手一博

我喜歡同性,可是我愛上了「異性」戀,該不該追?他愛的是同性,有沒有可能轉性?他已婚,會離婚娶我嗎?他已有穩定伴侶,我能變正宮嗎?他只想要砲友、曖昧不給承諾,該不該繼續?...等等的諸如此類...我該怎麼辦?

愛情,從來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認同,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把自己放在「尷尬的位置」上,或事後得知對方有伴仍繼續糾纏不清,這樣的愛情肯定更加困難。這樣的關係不一定會成功;而且就算會在一起,也不一定能長久、會快樂;或許快快結束,也或許半帶著孽緣發展下去,最後有可能仍無疾而終

主動給自己一個機會,絕對是必須;但務必明智選擇戰場,看看自己把自己放在什麼角色或位置上?

 





選擇 D 的朋友: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愛情是互相的,你用什麼態度面對它,它就會給你什麼樣的反應;這或許不是絕對,但在某種程度上確實如此。如果,你的出發點純粹想要溫暖的身體、擁抱、親熱...等等的,那麼對方也許會跟你一樣「只是想要一個人」終結寂寞,而不是要你;如果,開始你就寧缺勿濫、認真面對...或許對方也會如此。

想要交什麼朋友、參加什麼社團、聯誼...前,務必清楚自己要什麼?不要的又是什麼?同時也需要理解對方要什麼?不要的又是什麼?跟自己有沒有相仿?  

 





選擇 E 的朋友:為自己設一個停損點 

如果他對我有意思,就應該如何?如果他對我沒意思,又應該如何?如果他當我是女友/男友,就應該如何?如果他不當我是女友/男友,又應該如何?...人往往會被這些有的沒的「定義」絆住,但愛情從沒那麼簡單,也不只有二分法。

跳脫定義吧,試著把「想要的結果」轉換成「過程」感受自己的需求,若喜歡人家就開口約,別想太多;想跟誰繼續約會就約會,如果對方也願意的話。如果對方不願意、不表態、不承諾、不改變...等等的,你就得問問自己:在等待的過程,我可以(或還可以)付出多少努力、時間、青春呢?




選擇 F 的朋友:耐心等待,最美好的時刻。

或許你會這麼質疑:等到花兒都謝了,什麼時候才會遇到對的人好的桃花呢?對的人、好的桃花,都在最美好的時刻,都在剛剛好。沒人懂你的時候,剛好認識懂你的人;脆弱無助的時候,剛好有人伸出溫暖的手...這一切都那麼剛剛好,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愛要耐心等待,等待真的有用嗎?或許,這也會是你的疑惑。然而,這句話真正的含意應該是:想要什麼樣的條件,就先變成那樣的人。」也就是說,讓自己變得更好,讓更多人看見越來越好的你,而非傻傻的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瑞澄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黃瑞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