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主狀況:

哈囉打擾了~想請幫忙指點一下
無論是好是壞,我都會自己思索清楚。

最近認識一個男生(個案隱私,已刪除)

因為以前的遠距離都是不好的收場,所以不考慮
但後面發現他真的是個滿有魅力的男生,他也有對我示出善意。

(個案隱私,已刪除)

不過最近我們聊得更深入了,也變得很曖昧,以寶貝互稱

(個案隱私,已刪除)

他的意思就是當朋友

(個案隱私,已刪除)

我自己打算是,既然他都這了我就退回朋友,停止曖昧。
但其實我的心情還是不捨的。

(個案隱私,已刪除)

回應:請問可以稍微敘述自己目前的感情狀況嗎?
至於他的感情狀態,就你所知道的,大概說一下就好

我目前是沒有伴喔 

(個案隱私,已刪除)

至於現在的新對象,據他所說是單身兩年以上了

(個案隱私,已刪除)
 









2016,12/18,23:41



水冥緊密合相4(10)宮,刑天王、木星,木天緊密對分
天王7(1)宮,水瓶第6(12)宮宮主星
木星1(7)宮,射手第4(10)宮宮主星

金星入5(11)宮,金牛第9宮宮主星,日金半刑0.51
太陽入4(10)宮,獅子第12(6)宮宮主星

月火對分0.65,月入12(6)宮,火入6(12)宮

巨蟹第11(5)宮宮主星,牡羊第8(2)宮宮主星






首先嘿,搞曖昧的目的,你知道是什麼嗎?

說穿了就是兩個人在試水溫,除非一拍即合(直接上一壘)

不然,通常是需要時間,用來測試彼此適不適合在一起

如果他在觀望,其實你也不用太客氣啦
既然他都說當朋友了,那你多看多聽多認識

心情放輕鬆,跟他一樣抱持三心二意就不容易有得失心
且保持一顆冷靜的腦袋,和玩樂的態度就好

倘若,曖昧期就迫不及待全心投入,最可能會壞事喔





 
我從牌面、卦象、和他的本命盤一起跟你說明


你說,他單身兩年以上了

一來從掛象和他本命盤來看,他可能是個工作狂喔
二來從牌面來看,有可能他對上段感情還未真正放下 

或許你會問都兩年多了,怎還沒放下呢?
每個人對放下的速度,不會一樣喔

對有些人來說,他們只是不想再提起過去
但是不表示他們真的放下了
過去,儼然變成這類人心裡的一道陰影 
而單身的狀態,也是這類人自願的一種狀況 







目前他對感情的態度,沒有考慮穩定、可有可無


我們可以曖昧,但是你要自己負責喔,我不為你負責
我們可以喜歡,但是你要自己負責喔,我怕我會讓你等


營造出很多的不確定的曖昧狀態,主要目的:要你自己決定

如果要跟我曖昧,要喜歡我,以後覺得受傷了,你不要怨我
因為,我已經事先跟你說明了喔...(類似這種概念)







所以,問題還是要回到你身上喔(捨與得要自己拿捏) 

如果你想要有其他發展(玩玩、曖昧)你就跟他耗


如果不想要這樣不確定的關係,你就得自己好好想想
無論是聊天或用line傳訊息,是否該保持些距離?

因為,至少三個月內,我看不到他有想穩定的想法喔
要看有沒有發展,目前頂多就是 曖昧或玩玩 而已



聽首歌,好好想想:)







再拉回一開始,我說的那樣:

如果他在觀望,其實你也不用太客氣啦

既然他都說當朋友了,那你多看多聽多認識

如果,實在無法接受這種不確定關係,那就快刀斬亂麻

你也無須太擔心,明年11月前應該都滿多機會認識其他對象
總之多擴展自己的生活圈,多認識其他人,對你是有利的



以上,參考看看,有什麼狀況歡迎回饋喔:)




arrow
arrow

    黃瑞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