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主狀況:

最近他跟我坦承認錯與別的女生發生關係,我們在一起3年
我該怎麼辦繼續在一起,還是選擇離開這段感情。

他還想繼續,我還愛他,願意相信他是一回事
能不能相信也是一回事 








2016,5/18,00:43



月海 0.42,海王1宮,雙魚陷1宮,土海刑,土木刑,木海對沖

日刑上升,日金合相3宮,水星3宮,處女陷7宮,對沖火星9宮(3)
金牛第3宮宮主星,天秤第8宮宮主星,牡羊第2宮宮主星


命宮水瓶,天王2宮,金天0.76,天冥刑

木星7宮(1)射手第10宮(4)宮主星,土星10宮(4)

魔羯第11宮(5)宮主星、第12宮(6)宮

太陽 0.78,太陽3宮,獅子第7宮宮主星,

月亮8宮,巨蟹第五宮宮主星,第6宮宮主星,一吉一







首先,我想說的是「沒有什麼是絶對的


愛情的道理,我相信你也閱讀過滿多的文章
所以,對於別人的愛情,我實在無法評論對或錯

要講道理其實可以一堆,但卻未必做得到,包括你我都是
在這裡,我只是抱持著「同理心」來看待這個事件

背叛,外遇,出軌...等等行為背後,其實都有導致該行為的原因
當然的,我並非認同這些行為是應該要被合理化、是應該要被原諒

因為對許多人而言,這些...真的是椎心之痛,也可能一輩子都跨不過

只是,覺得弔詭的是,倘若兩人的關係很美滿、很和諧...
一般人的想法,我想應該沒有人願意離開(或背叛)對吧?

通常是關係本身已經出了問題,在互動下...產生了這樣的結果

又沒有正向溝通的話,問題就這樣一直壓著,壓到最後
可能就會有一方,
萌生想停下來(再考慮,或分手)的可能性

或者,有一方因為心理壓力,讓感情出走了,卻不敢說
又或者因為在關係裡,對方給予的壓力....擔心會傷害而選擇不說 
 






這個出軌事件,看起來~至少~至少~至少有三個月喔


為何他會選擇壓下來,現在才承認,原因在哪?有認真思考過嗎?)

其實,我無法得知你們相處發生什麼狀況,而從哪著手比較妥
(因為你沒多做說明,這也是我所希望,個案能敘述近況的原因)

所以,也只能從「因果」來推論,有因就有果,往往就是問題的所在 
從命盤、合盤、卦象、牌面......看到有滿多狀況,都是互動下的結果



你很重視男友,也很愛他,這點我相信

當然的,也看得出來,你真的很在意這段感情

只是說,有些感覺你會放心上,不會表達讓他知道
讓他有時不是很了解你,他也不知道自己在你心裡的份量

另外,你本命的水星射手,上升可能處女(?)
你對他的要求可能有比較多?對待方式也可能會挑剔些?
說話,可能.....有時候也會得理不饒人?

舉例這些,是導致他內心壓力、受傷....等等的,其中的可能因素
至於兩人相處,是否還有其他造成的衝突,或許也只有你們能體會
 






我該怎麼辦繼續在一起?還是選擇離開這段感情?


這段感情,既然他還想繼續,那就表示他對你還有愛
並非無法挽回,但是目前的你們需要的是彼此冷靜一下

原因現在的你,根本不可能不在意
因為,你的心裡已經有塊疙瘩在
尤其這塊(性的忠誠)又是你重視的

開始或許你能接受,但是以你的個性,我擔心無法過這關
可能,日後還是會跟他翻舊帳,因為對你來說,不可能不在意
最後也是互相傷害,變成情緒勒索,讓這段關係不開心,不快樂
 

與其糾結,不如暫時讓彼此冷靜冷靜,問問自己,順便自我反省:

1. 當暫時放掉這段感情時,心裡有沒有比較輕鬆?

2. 冷靜過後,能不能找到新的方式重新開始?重新面對?


3. 並且反省,過去這段關係,彼此有哪裡需要修正的?


對於這個出軌事件,並非無法重新開始,而是必須靠你調整的速度


愛人背叛所帶來的傷害,當下雖然會感到萬分痛苦
但是,往往也是人生,得以成長的重要機緣
 







先聽首歌,好好思考一下吧:)

 

 

歲月這把刀

曲:曲世聰 詞:曲世聰

就在你轉身的時候 發現身後的人是我
臉有些瘦了 心有些苦澀 我一直在等待著你的沈默

我是個回憶的木偶 不斷的被思緒牽著
一圈圈轉著 一次次哭著 你模糊的背影已慢慢地遠走

這把刀子刺痛我 痛得乾脆又俐落
我們曾因為沒在一起哭很久 這生活帶給我什麼
我有一腔熱血無處塗抹 還得像支隊伍不逃脫

快樂了太多會寂寞 就像分別時的那首歌
愛也是什麼 恨又是什麼 不如就這樣讓它平穩的渡過

這把刀子刺痛我 痛得乾脆又俐落

我們曾因為沒在一起哭很久 這生活帶給我什麼 
我有一腔熱血無處塗抹 還得像支隊伍那樣活

誰都可以輕易地發現 愛是那麼難
可我心裏有了些愧疚 當初不應該

到現在你的好 才能感覺到
每次難過都會想你 證明我還是愛過你

這把刀子刺痛我 痛得乾脆俐落

我們曾因為沒能在一起而哭過 這生活帶給我什麼
我有一腔熱血無處塗抹 還得像支隊伍不逃脫
 
這把刀子刺痛我 一刀刀刺痛我

我們曾因為沒能在一起而哭過 Yeah這生活帶給我什麼
我有一腔熱血無處塗抹 還得像支隊伍那樣活 




 


有沒有發現,剛開始談起戀愛時,覺得看彼此,怎麼看,怎麼好
需要對方,我們也會溫柔地說:「能不能麻煩你,謝謝你。」

我們總帶著欣賞的角度,當對方為自己做每一件事,即使是芝麻小事
都能讓我們感動半天,這樣的感動和感謝,連帶就讓對方更加願意付出
 
彼此的愛意,在這樣良好的互動下,自然與日俱增,感情也就非常甜蜜
 
但是,隨著交往的時間久了,漸漸就忘記當初在一起的良好互動
把彼此的存在及付出視為理所當然,這些...似乎是大部分人會有的通病
 
當什麼都是理所當然的時候,自然的~人們就不會產生感動與感謝
長久下來,對方會失去繼續付出的動力,甚至開始比較與計較...blabla
 
當我們開始挑剔對方時,你怎麼看對方,對方就怎麼糟糕
帶著挑毛病看對方,當然是:怎麼看,對方都令人難接受啊







《致,那些事與願違的愛情》作者阿飛,書裡有段話:

很多人的愛情故事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就變了樣,再平凡不過的生活
再日常不過的互動,但是其中有一點什麼的,就在這樣毫無察覺的情形下
悄悄變化,穩定的生活步調會讓人忘記了錯,久而久之的習慣會掩蓋了痛

最後,就像是肝硬化般,等到發現時,愛情早已病入膏肓


 



以上,參考看看,祝福平安順心:)







案主回饋:2016,5/19

嗯他跟我坦承是在3個月前發生的事
直到最近才跟我認錯這件事

(個人隱私,已刪除)

我蠻會對他發脾氣的

(個人隱私,已刪除)
 

 










 


arrow
arrow

    黃瑞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