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味 #對位 #適才適所
黃瑞澄/圖文

滿多人有這樣的疑惑,「我的八字往北部?中部?還是往南部發展比較好?」、或「我適合國外?還是國內呢?」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


#北中南、#國內、#國外 👈 #如何定義?
北部等於台北?中部等於台中?南部等於高雄?台灣以外等於國外?真的是這樣嗎這樣的定義會不會過於模稜兩可?這是以命造的出生地出發,還是居住地假設命造的現居地在彰化縣,那麼【彰化縣以北】的台中市,要算中部?還是北部?🤔


🚩#命理定義是死的,#人是活的
無論八字、或陽宅風水,瑞澄認為都應該以「#人」為主,也就是視「#個人需求」為優先考量。

🅰
舉個例子,#八字喜木,#往東方發展比較好?
台灣東部,以花東地區來說,假設命造的專業是「#晶圓」等等「#科技」相關,欸~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
沒錯!花東地區有關晶圓、科技類的 #工作機會與職缺 相對比較少喔,這樣你還會認為命造往東方發展比較好嗎?

✋但,如果命造追求的是 #慢活生活,或許「#花東地區」就是不錯的選擇啊。👍


🅱再舉個例子,瑞澄有位男同志個案
他的工作性質只要服務滿X年再填「轉調單」就能轉調到其他地區,某天他問適不適合轉調到其他地區?

個案:我的八字適合北部?中部?還是南部?
我:可以說說為何想要轉調的原因嗎?
個案:這裡民風太保守,不容易有圈內朋友

(他居住地區比較偏鄉,那邊民風確實相對傳統和保守,#比起台北、#台中、#高雄來說。)

我:那你對居住地區有沒有其他考量?
個案:不喜歡北部,物價高、生活步調快
我:台中、高雄,相對喜歡哪裡呢?
 
個案:台中
 👈看~這不就是答案

✍️A和B例子,有發現甚麼嗎?👀
有沒有發現,其實所有問題最終還是得回到個案本身的需求為考量。


☝️‼ 下次,若您也遇到了這類問題 ☝️

不妨事先想想:【那裡有沒有符合自己興趣或思想感情,這就是 #對味;有沒有符合自己的專業或學經歷,這就是 #對位,也是 #適才適所。】然後,#看什麼地方機會比較多,#就往什麼地方走

#八字不是喜或缺什麽就補什麼 
#而是,看你的需求是什麼👀
#適合哪裡發展 #應該以人為優先 
#看你的需求,在什麽地方機會比較多
#對味對位 #適才適所 #機會在哪就往哪走



✔推薦閱讀【易經塔羅】易經免費占卜APP

您的推推與分享是瑞澄創作的動力。
對文章有疑問,可以直接在該網誌下留言。


(謝謝點閱。若有喜歡 歡迎追蹤喔 ↓ )


歡迎來到黃瑞澄的命理天地
命理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ruichenh0503
📧Mail:h5439420@hotmail.com
WeChat:Ruichen53 ; Line:ruichen53

 

arrow
arrow

    黃瑞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