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05873153_4b22ac87fb.jpg
photo credit: BWCK Photography Look via photopin (license)

小時候,總相信,只要對人好,
那麼,應該會得到他人的喜愛吧?!

長大後,談了幾場戀愛,才漸漸理解世事並非如此美好,總有些時候,當我們對「對方」越好時,反而讓對方離我們更遠、或感到有壓力。

儘管,努力堅持,也努力守住感情,仍避免不了對方「執意」求去。
 

『為什麼愛我卻又離開我?』

小時候,還處在愛情幼幼班時,
曾為這個疑惑,非常不喜歡自己。

因為,不明白,那些說我很好、說配不上我、
說我值得更好的人,為何不要我?

總為了這些說詞,不斷質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差勁才會被不要?

不明白,為何「沒辦法」像過去一樣愛?
不明白,為何可以「沒那麼愛」而愛?


有這些「相似」的過去、或曾經是愛情幼幼班、或還是愛情幼幼班的朋友,不妨跟著瑞澄來玩玩這則測驗吧
為什麼愛我卻又離開我?
 


此測驗使用牌卡:指導靈、Spiral Tarot 
 

1. 默念三次:我是xxx,為什麼 某某人 愛我卻又離開我?

2. 接著,按以下連結:骰子程式故障時按我
http://yuyuemind.somee.com/ruichen/PumpNo5.aspx

(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喔
(記得再按返回鍵回來此篇文章,下拉查看結果。

您的推推與分享是瑞澄創作的動力。
有相關疑問或特殊狀況,可以直接在該網誌下留言。
 

(謝謝點閱。若有喜歡 歡迎按讚或追蹤 ↓ )

(本文為瑞澄所撰寫,翻版必究。) 
(歡迎分享,分享請註明作者和出處。)




選好了嗎?不要偷看答案喔,請耐心往下拉。






再往下拉一點,馬上就會看到「參考答案」喔。



選擇 1 的朋友:給不起你要的幸福。
1.jpg

他說我很好、他說他配不上我、他說我值得更好的人...但我真的不懂如果我真的很好,為何他不要我?(他的離開,或許會讓你有這樣疑惑。嗯?)

與其說他給不起你要的幸福,倒不如說他對愛情不夠自信,這不是你的錯,是他自己的問題,你不必把全部責任擔在自己身上。因為,即使待在一段安全的關係裡,他的內心總會有莫名的擔憂,而那份擔憂,若現在你逼問他,可能他也說不出所以然,不如各退一步吧,讓他好好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塔羅測驗】我該如何重拾自信心?






選擇 2 的朋友:對未來缺乏共識感。
2.jpg

只要氣頭上,他總會說:「你不懂我的難處」、或「你不懂什麼是付出」、或「為何你不能像某某誰一樣」…等等,常常以一句「你不懂」就推翻了你對這段關係的付出。因此,你感到委屈,同時也覺得受傷,因為你沒有不想懂,你很努力想靠近,可是他反而離你更遠,好像你不管做什麼,他都不滿意

這段感情,搞得好像一直都是你在追著他跑,讓你相當疲憊。但你「愛他」的「初衷」也只是想讓他開心而已,你希望他過得好,比誰都好

人的能力有限,你「希望」他過得好,那你呢?一個人實在無法「時時刻刻」看顧著另一個人的心情啊,你不是他的媽媽,你已經盡力了或許他缺乏的是對彼此未來的共識,這才是最大問題,也或許他原本就比較自我。

【塔羅測驗】歡迎愛回家!我該如何跟自己和解?






選擇 3 的朋友:無法像過去一樣愛你。
3.jpg

現階段的他,感情是跟著「自己的心」走,會讓他鐵了心連見面都不肯見、或冷靜說出不要在一起...等等,可能是你踩到他的底線、或相同問題一而再發生,使他不知該如何跟你相處。人是念舊的,不可能說忘就忘,其實他也可以說很多好話將你留下,但是,他就是知道自己「已經」沒辦法像過去一樣愛你。

【塔羅測驗】分手該如何挽回?






選擇 4 的朋友:私人空間變得越來越窄。
4.jpg

即使還有感情,他也不願意放棄自由飛翔的權利,確切來說,或許這段感情讓他太有壓力,私人空間因為愛而變得越來越窄,於是讓他上演愛的逃亡。

可能你會問:「我並沒有要求他為我做什麼,為何他還會感覺到壓力?」有些時候,關心和壓力是一體兩面,那些「你看起來是關心」的行為,對他來說卻是種依賴,他認為你太過黏膩、或太積極,當他沒辦法回應你「所渴望」的親密時,「該不該繼續?」的聲音,就會停在他的腦海「不斷」盤旋。

倘若,這段關係還沒到「無可挽救」的地步,不妨試著將彼此「相處模式」稍微調整一下,培養自己的獨立性,給他足夠的空間,讓彼此有喘息的時間。

【塔羅測驗】我該如何跟他磨合呢?






選擇 5 的朋友:他其實沒那麼愛你。
5.jpg

因為愛,所以你一直都想對他好,然而遺憾的是,他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愛你、或並不想為你長久停留,你總認為再多堅持一會、或再多付出一些、或搬去離他更近的地方,就能得到想要的結果,到時候兩個人一定會很快樂很快樂。

童話情節,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或許偶爾可以拿來自娛讓自己開心,然而這些自我催眠、像似解藥的毒藥,總會有失效的時候,當你所得的結果都不是你期待的那樣、或當你再也「等」不到他的回應時...等等。

是的,他真的愛「」你,但是,他其實沒那麼愛你。

【塔羅測驗】過去的戀情,教會了我什麼?






 


arrow
arrow

    黃瑞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