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網路素材

愛情難以釋懷的,是我為他付出這麼多,他卻一點也不感動,或視為理所當然,又或者最後愛上了別人。我總是愛上了就毫不保留,受傷了卻不投降,相信這個他會不一樣,相信付出了會有代價,然而「代價」卻只是一句,傻瓜。

傻瓜,我們曾經都一樣,被愛情傷了又傷。

選到這個「選項」的傻瓜(誤~我才傻瓜,曾經啦)
留言「防個雷」嘿,這也是我抽到的 QAQ


我的戀習題,愛情最難什麼?
來玩玩測驗吧,順便聽首歌:溫嵐-傻瓜

戀習題,意味著不只是現在,也包括過去。
 
隨著年歲的增長,從青澀到成熟,每一個階段,我們遇到的人跟遇到的課題不同,難易也因此而有所不同,這就是我們的戀愛習題。
 
這篇測驗,不是要讓自己陷入不開心的情緒,
而是檢視自己,看看現在走多遠了。
 
喔~還好啊,曾經覺得難的戀愛習題都過去了,
好棒喔~現在沒什麼感覺了耶,真好;
 
喔~現在似乎…還是會隱隱作痛,甚至還會重蹈覆轍耶,那得趕緊振作讓自己強大起來往前走,或者徹底改變它,然後成長。
 
陪伴自己的過程,情緒會起起伏伏,
沒關係,就讓它起起伏伏,耐心陪伴它,
等它安靜下來,再好好抱抱自己。
 
套句《西遊降魔篇》玄奘經典台詞:「曾經痛苦,才知道真正的痛苦;曾經執著,才能放下執著;曾經牽掛,才能了無牽掛。」
 
是的,堅強是需要學習的。祝福各位:)

(延伸測驗)青春戀歌。一枚躲在愛情殼裡的寄居蟹
 

測驗使用牌卡:伴侶卡、反偉特塔羅 

1. 默念三次:xxx,我的戀習題~愛情最難什麼

伴侶(卡)是雙人舞。或許可以將你抽到的選項反向思考看看,看看自己在愛情中,是否也曾經帶給某些人,讓他們覺得這是有些難的戀愛習題呢?

2. 接著,按以下連結:骰子程式故障時按我
http://yuyuemind.somee.com/ruichen/PumpNo5.aspx

(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喔
(記得再按返回鍵回來此篇文章,下拉查看結果
 
 

(謝謝點閱。若有喜歡 歡迎按讚或追蹤喔 ↓ )


(本文為瑞澄所撰寫,翻版必究。) 
(歡迎分享,分享請註明作者和出處。)




選好了嗎?不要偷看答案喔,請耐心往下拉。








再往下拉一點,馬上就會看到「參考答案」喔。



選擇 1 的朋友:寂寞很真,持續很難。


你不明白,在他的心裡,自己是什麼位置?你不明白,他是否還有心,想經營這份感情?你不明白...?不明白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還是該勇敢留下來?好難~心裡還有愛就什麼都難。彷彿只有跟自己的寂寞相處最容易,也最真實。







選擇 2 的朋友:愛在心裡,口難開。


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該怎麼才能讓他知道你喜歡他,只不過是希望他主動來追求你?或不是一巴掌就是一輩子!你知道這是告白的結果,但就是不確定他是不是也剛好喜歡你?暗戀,難以表達,愛在心裡,口難開。







選擇 3 的朋友:付出被視為理所當然。


讓你無法釋懷的,是你為他付出那麼多,他卻一點也不感動,或視為理所當然,又或者最後愛上了別人。你總是愛上了就毫不保留,受傷了卻不投降,相信這個他會不一樣,相信付出了會有代價,然而代價卻只是一句,傻瓜。

* 溫嵐《傻瓜》← 這篇測驗的主題曲








選擇 4 的朋友:難以接受不被理解和支持。


讓你感到委屈的,是你當他是唯一,他卻視你為千分之一;讓你無法接受的,是愛情裡面的謊言和背叛;然而最讓你覺得受傷的,是不被理解、不被支持,甚至沒有被保護,最愛的他認為你小題大作,沒有重視到你的心情跟感受...等等。




 


選擇  的朋友:很難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以為沒變的,似乎都變了。想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卻無法欺騙自己。他的眼神,說出他的心,他~不愛你,說話的時候不認真,牽手的時候太冷清,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儘管如此,他還是贏走了「你」的心~(╯‵□′)╯╧╧ 

* 莫文蔚《他不愛我》→ 按我




 


arrow
arrow

    黃瑞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