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Gina Liu 


剛認識明明很多話聊,也感覺他對我很有興趣阿。

可是,見面一兩次後,就對我漸漸冷淡疏遠惹;
又或者,從不明確表達心意,總感覺他反反覆覆。

為什麼啊?他在想什麼?我是他的唯一嗎?我實在不懂他。


有興趣的朋友來玩玩,給自己一些參考,此測驗使用牌卡:
潛意識投射卡
、伴侶卡
偉特塔羅

 

1. 默念三次:xxx,為何 某某人 明明動了情卻又不靠近?

2. 接著,按以下連結:骰子程式故障時按我
http://yuyuemind.somee.com/ruichen/PumpNo6.aspx

(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喔
(記得再按返回鍵回來此篇文章,下拉查看結果
 
 

您的推推與分享是瑞澄創作的動力。
對文章有疑問,可以直接在該網誌下留言。


(謝謝點閱。若有喜歡 歡迎追蹤喔 ↓ )

(本文為瑞澄所撰寫,翻版必究。) 
(歡迎分享,分享請註明作者和出處。)



✔推薦閱讀 愈愛的愈會成為自我心上的一把鎖
https://h5439420.pixnet.net/blog/post/362697114

✔推薦閱讀【八字命理】今年你犯太歲了嗎?

https://h5439420.pixnet.net/blog/post/362663358




選好了嗎?不要偷看答案喔,請耐心往下拉



再往下拉一點,馬上就會看到「參考答案」



選擇 1 的朋友:過去,是無法超越的假想敵。


你太誠實。當愛苗初萌芽,你可能將自己「過去的情史」交代得太仔細,好的、悲慘的或其實他不需要知道的)全梭哈,或許你只是希望得到與以往不同的對待。但對於過去的你,他雖然感到心疼,卻也覺得好有壓力。

遇到情緒控管差(或還不確定自己是否能穩定),面對這些過去,他可能會胡思亂想、臆測、比較...等等的,甚至也深怕自己無法超越」你的「每一任情人的優點,讓想在你面前維持完美的他,感到沉重而怯步。



選擇 2 的朋友:好感,仍不足構成在一起的動力。


即便有好感,但對你(或對他)來說,還不足構成「在一起」的動力。

可能彼此都有「無法突破」的困境。所以追究他為何不靠近(或不再靠近)是沒意義的重點也不是他有沒有喜歡(或在不在乎)的問題,而是你能不能接受這樣的對待或眼前似有似無的狀況)若無法接受,倒不如放生如果說,喜歡一個人,卻因此寂寞到亂七八糟,這樣的愛情是不健康的喔。



選擇 3 的朋友:寧為瓦全,不為玉碎


有些人一旦察覺自己沒機會怕被拒絕,或見面後發現不是自己的菜,或沒那麼喜歡;就會給自己(或對方)一個理由後退場(或慢慢退場),或讓自己有正當的理由不上場。常見的理由是,乾哥哥、乾妹妹,或者我們當朋友就好。

曖昧期,說穿了就是「試」水溫。面對那些還在觀望的人,你不用太客氣,不妨也跟著多看多聽多認識。倘若,曖昧期就迫不及待全心投入,最可能會壞事喔。



選擇 4 的朋友:沒有什麼非誰不可


有一種人害怕承諾,無法付出真心。可能不想承擔責任、可能擔心給不了對方要的,也有可能不願意改變目前的生活模式,心裡總覺得應該還有很多可以愛(或愛我)的人,所以他並不急著跟誰穩定,沒有什麼非誰不可。

有沒有喜歡你?有沒有動心?有的。但確切來說,他喜歡的是跟人之間「曖昧、輕鬆、沒有負擔」被愛、被崇拜的感覺。跟他在一起(無論關係是什麼)目前就享受當下,別太多要求或確認,否則他可能會逃之夭夭、避不見面。




選擇 5 的朋友:人本來就寂寞的,借來的都該還掉。


作家阿飛說過:「有些愛情,看起來不像是你的,感覺那個人從來就是他自己的;或者本來就一直是別人的。而現在所擁有的愛與幸福,就像是向他或別人借來的,即使想要佔為己有卻有點勉強。」這正是我想表達的。

你喜歡他(或認為他喜歡你,而他確實是)但他可能只是想利用你(或彼此利用)來排解寂寞。不限身體的交流,耍嘴皮聊天找寄託(或網戀)都是。




選擇 6 的朋友:你不該成為他人感情過渡期的備胎。


當一個人不願意改變,甚至目前所有的情況都不能改變時,比方說對方有伴侶、對方不願意穩定感情...等等的,你再多的付出都起不了作用。

他喜歡我嗎?有喜歡,但他更喜歡自己,因為他不願意為了你改變。我再主動一點有用嗎?不建議,因為你改變不了事實。再多的喜歡、再多的主動,只會把他寵壞,只會讓他覺得這些都是理所當然,讓他更加不願意改變。

主動爭取自己想要的感情並沒有錯,但你得問問自己,他值得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瑞澄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黃瑞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